区委书记李广义对拟入便民中心的窗口单位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19-12-27
浏览量 0

李广义  

12月25日,区委书记李广义带领区委办、政府办、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对拟进入便民中心的窗口单位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尹刚亮一同调研。
  李广义先后到公积金管理部、医保服务厅、职工和城乡养老服务厅、退役军人事务局、婚姻登记处、公安局办证大厅、房地产交易与登记服务大厅、城乡居民医保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卫健局等部门窗口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业务流程和便民措施,并与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和探讨,对便民服务中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进行共同研究。
  李广义指出,窗口单位直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各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尤其在工作创新上,要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思维,发挥现代化办公效能,紧盯群众所想 、所需、所急、所盼,真正做到便民、规范、高效、快捷,切实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就便民中心建设,李广义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深入研究,科学布局 ,本着简洁实用、务求高效的原则,优化设计方案,明确工作进度,尽快抓好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根本,真正为广大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把便民中心建设成得民心、顺民意、方便群众办事的“民心工程”。                   

             记者: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