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举办保定市满城区“宏腾科技”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
满城区总工会
时间:
2019-05-13
浏览量 0

5月11日、12日,为丰富全区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国球事业发展,激发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事业当中,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新时代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持续助力加油,区总工会举办了保定市满城区“宏腾科技”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5月11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区委副书记晏中亚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比赛开球,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占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晓昱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梁民主持比赛开幕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文英,区政协副主席刘铁英参加开幕式。

比赛由区总工会主办,保定市宏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区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明确了比赛的时间、地点、参赛资格、竞赛办法、奖励规定及比赛要求,共有28个团体、3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男子团体(A、B组)、邀请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老年组,整个赛程充分体现出团结友谊、奋勇拼搏的热烈气氛,取得了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