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19-12-09
浏览量 0

李广义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5日,满城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爱民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骆为勇出席并作点评。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区委书记李广义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收获,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对照“四问”要求、践行根本宗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李广义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各常委逐一作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康爱民对满城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找得准,相互批评有辣味,收到了扎实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更好更快发展。
  李广义在总结讲话时提出明确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树得更牢,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心中装着党、装着事业、装着百姓。要把整改措施定得更准,围绕王东峰书记“四问”要求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自领任务,列出责任书、时间表、责任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要把班子建设抓得更严,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准则》《条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焕发最佳状态,打造思想上合心合力合拍、行动上互帮互助互谅的战斗集体。要把苦干实干叫得更响,大力弘扬满城“红马甲”精神,践行“下沉一级”工作法,为干部撑腰鼓劲解难题,为百姓排忧解难办实事,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奋力开创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区政协主席贾玉兰列席会议。   

                  记者: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