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广义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19-11-15
浏览量 0

  11月13日,区委书记李广义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征求老党员、老干部、党外人士、民营企业家、各级干部对区委、区政府班子和主要领导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程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畅,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尹刚亮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九三学社成员李献强,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会成员孙菁菁,老干部、老党员、省市区“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民营企业家和乡镇、区直部门负责人代表纷纷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满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加强党的领导、配强基层干部队伍、加快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广义、程杰认真听取发言,一边仔细记录,一边和大家深入交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意见建议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认真抓实抓好。
李广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合力聚初心、实干担使命,打造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魅力满城。李广义说,通过这次恳谈会,大家思想更加统一,以人民为中心的方向更加精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更加明确,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职履责,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百姓的本领。要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多跟企业家交流,多与人民群众沟通,凝心聚力做好民生保障和各项社会事业,奋力推进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再创新辉煌。
  程杰要求,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此次征求意见会,认真检视问题,反思工作,强化整改。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服务保障支撑,加快推动满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