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19-11-01
浏览量 0

  10月30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满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分享调研经验,积极运用调研成果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区委书记李广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程杰、晏中亚、贾玉兰、刘艳茹、王成峰、刘晓昱、刘畅、尹刚亮、田延敏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李广义说,党中央和省、市委明确提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要求。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调查研究的过程,是学习的过程、检视的过程、边查边改的过程。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家围绕各自调研主题,做了大量调研工作。今天这次会议,既是调研成果的交流会,也是一次中期调度会。大家要以这次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学习其他同志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深入基层摸实情、访民意、解难题,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李广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调查研究与理论武装结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要力戒形式主义,把调查研究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要确保实际效果,把调查研究与抓常抓长结合起来。
会上,刘艳茹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畅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尹刚亮领学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