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广义到中山东路大草莓地穿桥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19-10-25
浏览量 0

1_150764_0

  10月21日,区委书记李广义组织区直相关部门到中山东路大草莓地穿桥项目现场办公。李广义强调,要加强施工保障,加快施工进度,尽早打通满城通往主城区的堵点、痛点,彻底解决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尹刚亮一同办公。
  李广义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部署,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项目方要想方设法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中山东路畅通。
  李广义指出,自中山东路大草莓地穿桥工程施工以来,中山东路主路封闭,两侧道路通行缓慢,已成为群众出行的最大堵点和痛点,工程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关注。他要求,综合执法局、环保分局、交通分局等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及时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各种问题,开足绿灯,全力保障项目施工。施工单位要增加机械和人员,扩大施工作业面,优化作业方案,加班加点24小时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实现主路面通车,实现百姓期盼,彻底解决满城通往主城区交通拥堵问题,确保人民群众顺心满意出行。

  要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