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摄影家协会满城区分会组织开展金秋采风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19-10-23
浏览量 0

  10月19日,保定市摄影家协会满城区分会组织开展金秋采风活动,30余名协会会员和摄影艺术爱好者参加。

 

  

  采风团首先来到刘家台乡大平台龙居瀑布风景区,为拍摄基地授牌。景区内山高林密、流水潺潺,大家为景区秀美的风光所吸引,纷纷拿出相机,将镜头对准高山、流水、瀑布……一张张照片将美丽的景色定格。之后,摄影爱好者们沿山路走向田间地头,大家以田园风光和丰收的喜悦为主题,捕捉山乡的美丽风貌和田野里劳作的村民,拍摄出一幅幅反映乡村变化和劳动人们淳朴生活状态的作品。

  

  摄影爱好者表示,此次采风活动收获颇丰,不仅拍摄到了好的作品,还通过交流沟通,增加了摄影知识,提升了摄影技能。同时深刻地感受到,艺术创作的源泉在人民的实践中,今后,将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记录人民生活和社会变革的优秀作品,履行用镜头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也为促进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繁荣作出自己的贡献。

田素然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