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关于保定市满城区卫生健康局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的公告

发布:
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
时间:
2020-10-29
浏览量 0

2020第001号

兹有保定市满城区卫生健康局对满城镇南陵山村村北、满于西线西侧土地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根据《确定土地使用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有关规定,经审查,确定该宗土地:

权属性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使用权类型:划拨

使用单位:保定市满城区卫生健康局

使用面积:6046.53平方米

土地座落:满城镇南陵山村村北、满于西线西侧

四至:东至满于西线;西至保定市满城区卫生健康局、南陵山村地;南至南陵山村地;北至保定市明花食品有限公司、保定市满城区交通运输局

土地登记申请者或其权力涉及者,对上述公告如有异议,可在十五日内到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申诉理由并呈报证明文件,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将及时派人复查,并按规定收取复查费用。在公告期内无异议或有异议已妥善处理的,将依法准予登记、发证。

地址:满城区西苑街西侧

联系电话:0312-7015017

 

  

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