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义程杰到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现场办公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19-09-12
浏览量 0

1_150228_0

  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当日上午,满城区委书记李广义、区长程杰到位于满城区的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现场办公,视察指导一期工程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二期工程建设工作,以支持、关心、关爱教育事业的实际行动向全区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副区长李献强和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李广义程杰一行听取了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一期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食堂建设情况,并就高压线路迁改、土地征迁、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研究部署。
  李广义说,今天是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我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恭祝大家节日快乐。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一个现代化、高标准的学校雏形拔地而起,在此我向所有参与学校建设的乡镇部门、建设单位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的广大干部群众和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广义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金钥匙”,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协调联动,不遗余力推进经济建设、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和民生事业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再创新辉煌。
  李广义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围绕明年9月1日招生使用这一目标,自领任务、勇于担当、通力配合。资金保障要到位、手续办理要到位、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要到位。当前要把高压线路迁改、征地拆迁遗留问题解决作为重中之重。在工程建设上,要选择资质高、信誉好、业绩优、实力雄厚的企业单位参与学校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校建设任务。分管区领导和学校筹建处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严格督办,真正把民生实事做实办好,打造百年工程,建设百年名校。
  程杰就加快学校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