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会 表彰68名优秀医师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19-08-23
浏览量 0

1_149795_0  

8月19日,我区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会,表彰68名优秀医师。副区长李献强参加会议。
  李献强祝全区广大医师节日快乐,向受表彰的68名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满城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要志存高远、执着奋进,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的初心和使命,在技术上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把全区医疗健康事业不断向前推进。要尊医重卫,共享健康,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新时期“工匠精神”,持续推进医德医风建设,构建良好的医患关系。要聚才引智,增强人才与岗位需求的匹配度,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挖掘医师队伍中的典型,弘扬医生正能量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再接再厉,为满城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对8名市级优秀医师及60名区级优秀医师进行表彰,优秀医师代表作表态发言,部分受表彰医师进行宣誓。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做好职业医师的《倡议书》。 
                     

  要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