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19-08-21
浏览量 0

1d6dd62ba9bb7e7  

8月20日,保定市满城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艳茹和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为中心揭牌。

刘艳茹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满城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标志着满城在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破旧立新、转型升级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对于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融媒体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社会进步的主流展示好。要着力创新传播方式,强化品牌意识,集中展示满城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绩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讲好满城故事,传播好满城声音,为更好宣传推介满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建成立满城区融媒体中心,是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满城区实际而进行的,是全区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一步。新成立的融媒体中心,是将原有满城电视台、广播电台、满城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满城报社《保定晚报·满城专刊》和满城区人民政府网站网络维护、使用及管理职责整合而成的新的新闻宣传单位。其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新闻宣传、广播电视管理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全面、准确、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负责全区广播电视及纸质媒体、网络媒体宣传工作及作品创新创优工作。同时指导协调区直单位、乡镇和园区的新闻宣传等有关业务工作,并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杨新阁  王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