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八一”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19-08-02
浏览量 0

1_149389_0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区领导李广义、程杰、晏中亚、贾玉兰等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集中走访慰问驻保部队官兵和部分退役军人,共叙鱼水深情。
  区领导李广义、田延敏、姜文英、田国江、孙菁菁先后到驻保武警和驻保部队基层连队慰问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李广义等区领导都详细了解连队建设和官兵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并与官兵亲切座谈、深入交流、共叙发展。
  李广义指出,驻保官兵多年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在地方建设、森林防火、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挺身而出,圆满完成重大保障和急难险重任务。李广义对部队多年来为满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驻保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满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部队在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区委区政府将一以贯之全力予以保障和支持。同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谱写军民互敬互爱、融合发展的新篇章,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部队官兵对满城区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共建,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再立新功。
  李广义还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品格,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满城发展贡献力量。

在驻保某部和武警六支队,区领导程杰、贾玉兰、史宏昌、陈承德详细了解了官兵的日常训练和执行任务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程杰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广大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向为满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感谢。程杰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全力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为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保部队官兵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充分发挥军队优良传统,加强军民融合,继续为满城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区领导晏中亚、宋连勇、刘铁英也分别到区人民武装部和驻保某部,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

保定晚报满城专刊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