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暨暑期汛期事故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19-07-30
浏览量 0

be55a77ad50734c

  7月25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暨暑期汛期事故防范工作会议。区长程杰要求,全区上下要牢牢树立红线意识,扎实落实安全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全力促进安全发展。区领导王成峰、史宏昌、田国江参加会议。
  程杰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觉,牢牢树立红线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掌握区情和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化细化各项监管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扎实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网格化监管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效果、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加大执法力度,严打违法行为,确保安全生产的良好秩序,为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成峰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满城区政府办《关于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和分级分类监管工作落实的紧急通知》及满城区安委办关于《全区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保定市满城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保定晚报满城专刊  要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