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彩色周末”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19-07-23
浏览量 0

 

 

 

  7月19日晚,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彩色周末”文艺演出在区人民广场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艳茹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晓昱观看演出。

  唱响新时代,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今年我区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热情讴歌新中国改革和发展成就,展示全区党员群众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
  “彩色周末”首场演出由满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当晚,舞蹈《母亲是中华》、独唱《千年之约》、非遗文化《寸跷》及经典戏曲唱段、汉代服装秀等节目精彩呈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今年“彩色周末”活动分别由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电公司、卫生健康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未央古镇7个单位承办,至8月底结束,连续7场精彩文化大餐为广大市民在盛夏周末带来快乐激情。    

保定晚报满城专刊 刘晓松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