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到金融小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0-10-29
浏览量 0

                     0002

 

10月27日下午,满城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到金融小区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丽带队,党员同志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党员志愿者小红帽,佩戴志愿者红袖标,纷纷进入金融小区清扫院内垃圾、纸屑,捡拾地面上的烟头,对小区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大清扫,不留任何死角。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劳动中,场面热火朝天。同时,对小区出入的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重大意义,引导大家爱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