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及军转干部全部安置

发布:
满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
2020-10-30
浏览量 0

10月29日上午,满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人社、纪委监察委等部门召开了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及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公开选岗大会。

选岗前,对安置政策和选岗规则进行了讲解,并组织接收单位与退役军人见面,介绍了退役军人的专业特长、接收单位的职能任务及工作要求,为退役军人挑选适合岗位和单位管理使用提供参考,为退役军人待遇落实提供保障。

退役军人安置选岗坚持推行“阳光安置”,有序组织、规范操作,按照退役军人服役表现及待安排工作期间现实表现量化评分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选岗。选岗全程录制现场视频,接受纪检监察、媒体和社会监督。

参加公开选岗的1名军队转业干部及28名转业士官全部成功选岗,安置工作程序得到了退役军人的认同和好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永远是退役军人贴心的“娘家”,欢迎退役军人回家倾诉困难困惑,交流经验成绩,沟通联络感情。同时对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的退役军人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政治本色,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政府的关心关爱和社会的尊重尊崇。

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