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动员会

发布:
满城区统计局
时间:
2020-11-02
浏览量 0

10月31日,满城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动员会,总结前段时间的工作,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成峰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做好这件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工作中要突出提高“两员”业务水平、查漏补缺等重点,严把数据质量关,依法依规把工作做深、做细、做严、做实,确保住房、住户、人口一个不重、一个不漏、一个不错,保证人口普查工作质量,按时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人口普查是国家科学决策的重要基础工作,人口数据是各级党委、政府制定经济社会发展相应政策的重要基础信息。到10月27日,满城区已经提前完成了入户摸底工作。

 刘雪燕

 

  44f6384e500768eb7d76ce3761df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