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0-11-03
浏览量 0

11月2日,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提速提质”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的行政执法工作,并针对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印发了《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八不准”“六严禁”规定》,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

会议强调,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争优创先,持续用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大安全为重点,切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各项监管执法工作。二要明确重点,积极配合,严格落实散煤管控要求,做好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三要加强重视,严格落实,加强门店、餐饮、药店检查及冷链食品核酸检测,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四要适应形势,转变思想,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干部。五要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为企业服务为经济发展献力的意识,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做好企业服务,为满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分级负责原则,一级为一级负责,一级带着一级干,团结一心,争先创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