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顺桥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防范暨气代煤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
满城区方顺桥镇人民政府
时间:
2020-11-03
浏览量 0

16043905544b1959

11月3日,方顺桥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防范暨气代煤安全知识培训会。新奥燃气公司、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天然气协管员和置换员、15家企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上,镇应急管理工作主管领导宣读《方顺桥镇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并就行动开展对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做出具体安排。区综合执法局和新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分别就天然气安全使用、点火置换工作要点对镇村干部、协管员和置换员进行培训,并现场组织参训人员就知识要点进行试卷测试。镇主要领导强调,天然气使用安全关系千家万户,镇村干部、协管员、置换员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每村逐户指导到位,确保全镇群众安全、清洁取暖过冬。

最后,消防工作人员就防火安全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

路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