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政协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3号提案的答复(满自然案字〔2019〕第4号)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19-11-23
0

杜合新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区污水管网改造,提升污水处理能力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委员为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提出如此好的建议。区政府组织编制的《城乡总体规划》以及相关的排水专项规划均对城区的排水官网走向和管径进行了科学的谋划和预测,官网设置基本符合全区的污水排放需求。城市出现内涝、污染等问题主要市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落后,表现在雨污分流建设不完善(出现内涝因为雨水全部收集到了污水官网),城市河道整治清淤不及时等原因。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规划的统筹作用,加强与住建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共同努力,把满城建设的更加美好。

   

                   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分局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