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满公建字〔2019〕第1号 )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19-05-27
0

赵红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桃园街学生上学放学堵车疏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我局交通管理大队一是已安排专门警力,在桃园街新华幼儿园、新华小学和东马小学上下学高峰期间开展了“护学岗”交通疏导勤务工作,加强了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管理和疏导;二是逐步推广“家校警”护学队模式,目前已在城区满城小学、三小、实验小学等多所学校联合学校、家长组成“家校警”护学队,下一步将逐步向全区推广;三是在城区玉川路与桃园街交叉红绿灯等主要路口加强了城区高峰时段巡逻勤务,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2.我局交通管理大队将积极配合区政府和教育部门,加强校园周边停车场建设和完善学校门前、周边的交通标志牌、标线等安全设施建设。

3.我局交通管理大队将继续深化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通过进校园上“交通安全课”、进社区、到城区人群密集路段,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文明交通倡议书》全面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全民文明交通意识。

谢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会努力完成好各项公安交管工作任务,希望您能够继续监督指导我们的工作。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