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59号建议的答复(满公建字〔2019〕第4号)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19-05-27
0

冯连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市头村村西出口与京赞线交叉路口安装限速摄像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我局交通管理大队已组织专人到该路口路段进行实地调研察看,并已向区政府进行了专题报告,按照政府批示由养路工区去除村口南侧路东遮挡视线绿化,在村口两侧施划震荡减速线;交警部门在道路两侧安装“事故易发”标牌、村口安装“减速让行”标牌;由镇政府在村口安装减速梯(垄)。目前,相关措施正在逐步落实。

2.我局交通管理大队已对京赞线巡控警力进行了强化部署。同时,开展长期的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严查超速、酒后、醉酒驾驶、涉牌涉证、大货车野蛮违法行为等,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3.我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了长期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积极协调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谢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会努力完成好各项公安交管工作任务,希望您能够继续监督指导我们的工作。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