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积极开展节水宣传

发布:
满城区水利局
时间:
2020-03-23
浏览量 0

水资源短缺是我国的国情,节约水资源是每个人的义务与责任,为了建设节水型社会,实现水资源的节约与保护,进一步压减地下水,实现水资源的采补平衡,满城区水利局积极进行节水宣传,提高群众节水意识,营造节水氛围。

一是利用临街门脸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节水常识、节水的重要性等节水标语。二是在小区、广场等显要位置粘贴节水标识牌及宣传牌。三是制作带有节水标识的纸抽5000盒、纸杯20000个,分别发放到各相关股室及相关企业、政府机关。四是制定节水宣传册5000册,宣传页10000张,分别发放到学校、小区。五是利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在小区、广场等人员聚集地进行大力宣传。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节水意识,形成了浓厚的节水氛围。

冉双印


b7a4a7b63fe8e75ad0e441f7107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