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三项举措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0-11-16
浏览量 0

11月11日,按照上级统一要求,行政审批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该局三项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主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督导、协调日常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把工作任务量化、细化、具体化,从而带动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政务大厅电子屏、网络、微信群、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劲头足,热情高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浓厚的学习氛围,为行政审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加强监督,强化检查。该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入局党组学习日程,作为日常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经常抓、抓经常。全局干部职工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把学习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做到了真学、真懂、真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以实际行动推动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