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转作风强服务惠民生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0-11-23
浏览量 0

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改革,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行政审批的服务质量,行政审批局坚持行政审批工作原则、转变作风,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一是坚持为民服务的原则。在服务过程中,运用换位思考的方式从说好每一句话、接听好每一个电话、办理好每一笔业务做起,把小事当作大事、急事、自己的事来办,真正让群众感到便捷。

二是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在日常工作细节中做到既不违背政策原则,又灵活处理问题,弘扬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作作风,做到说实话、办实事、重实际、求实效。

三是要提高业务办理能力。行政审批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制度性严、责任性大、业务性高的工作。该局仅行政审批业务就涉及166项,特别是“最多跑一次”实施以来,各事项名称、申报材料和审批流程都发生很大变动,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不断吸纳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改进和改善审批过程中的不足,由“一专多能”向“全科全能”转变,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广大群众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