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障局启用星级评价系统优化政务服务

发布:
满城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
2020-11-24
浏览量 0

医疗保障局不断优化提升政务服务评价体系,全面落实“好差评”制度,10月份开始启用星级评价系统,实现了政务服务事项、评价对象、服务渠道、监督角度的全覆盖。

职工医保大厅、城乡服务大厅全部安装了“好差评”评价器,办事人员可以通过评价器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一事一评”。这种评价模式不仅畅通了评价渠道,确保每个服务单位和每名服务群众都能自愿自主真实评价,同时该评价系统将提高窗口服务人员自身规范化服务水平,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从而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能,让办事企业和群众获得更优质的服务,实现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该局为多渠道宣传医保政策,还制作了《政务服务清单事项展板》及《经办服务事项流程图展板》,印制了《政务服务办事指南》,发放到各个参保单位及职工手中,使每一位办事人员办理业务方便快捷,让参保群众更好的感受到医疗保障经办服务的温度。                                         

黄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