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心汇聚大能量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1-24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011231117361

11月20日,记者与共青团满城区委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满城区刘家台乡学校,将爱心人士司女士捐赠的53件女装和满满的爱心送给坚守在山区教学的女教师。

前几天,某品牌服装店店主司女士找到记者店里有一批秋冬季女装想捐赠给最需要的人。于是,记者联系了共青团满城区委,经团区委牵头决定将这批爱心服装捐赠给一直坚守在山区一线教学的刘家台乡学校的女教师。

微信图片_202011231117362

记者一行来到刘家台乡,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服送到刘家台乡学校。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老师们相聚在多功能厅试穿衣服,开心孩子一样。

爱心人士的捐赠给刘家台乡学校老师了温暖,老师们很感动,并真心表示感

团区委负责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这些一直忙碌在乡村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据了解,刘家台乡学校是九年一贯制住宿学校,学校共有在职女教师23名,平均教龄在15年左右,有许多老师是一毕业就坚守在这里教学,为山区的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记者:李静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