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政府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情况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1-24
浏览量 0

1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文英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副区长李献强及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综合执法局、交通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和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政府办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情况,李献强人大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讲了意见和建议。

姜文英听取汇报后,对当前各单位人大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项目的责任感,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的快速实施、迅速见效。要明确目标任务,政府民生实事内容要进一步具体化、细化,列出工作推进时间表,制定任务完成清单,保证各项实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鼓励引导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参与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全过程”监督,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让每一项实事项目都要接受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检验,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姜文英一行来到区人民医院西院和东院、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于家庄乡汤村,分别查看了智慧停车场建设情况、医院项目改造提升情况、学校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

记者:南双双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