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向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宣讲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20-12-07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012071101233

12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向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茹、姜文英、陈承德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康社详细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并根据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举措,结合满城人大工作实际,对今后工作中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2071101232

康社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我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扎实履行好监督职权,坚持监督公开透明,扩大社会影响,把人大监督工作始终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加强区乡人大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进一步严格程序、加大宣传,实现依法做出决议决定的制度化常态化。要进一步提高代表素质,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充满活力,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不断加强人大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干部的培养和锻炼,切实增强机关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头羊”作用,时时事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人大系统全体工作者,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记者:苏淑静  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