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发布:
满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
2020-11-26
浏览量 0

11月2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安泰安全生产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行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提升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水平,促进退役士兵稳定就业而进行的。培训开设叉车专业,培训时间1个月,25名2019年秋冬季和2020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名参训,结业同时组织学员考取相关证书,由培训学校推荐就业。

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任务,是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基础性工程,承训学校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培训教学保障及就业推荐工作。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积极学习,勤练技能,学有所获,快速实现由合格军人向优秀技能人才的转变,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安泰安全生产职业培训学校主要负责人为学员们介绍了培训方案及课程安排,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为学员提供优质教学,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收集岗位资源推荐就业,希望参训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圆满结业,顺利就业。

退役士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勤练技能,提高就业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者。

  孙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