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举办信用大讲堂暨公益性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0-11-30
浏览量 0

行政2

为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培育企业信用意识,强化对企业的信用关爱,协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11月25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信用办在满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信用大讲堂暨公益性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来自全市各行业领域60余位失信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就信用修复重要性进行强调。由高级信用管理师张鹏从信用基本知识、企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开展守信承诺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让大家受益匪浅。

企业代表分别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书》《信用承诺书》,签订《信用修复承诺书》。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构建了联合奖惩机制,同时,积极推进了企业信用关爱工作。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开展,督促企业诚信守法经营。 

                       

                                田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