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广义就燃气保供、居民取暖现场办公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1-30
浏览量 0

3

为有效解决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对京邯线下游燃气公司临时限气问题,确保广大燃气用户生活用气和取暖用气的正常供应,11月29日,区委书记李广义深入保定市恒燃燃气有限公司和施工工地现场办公。

李广义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和恒燃燃气公司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当前燃气保供情况和破解燃气供应不足的具体措施,得知恒燃燃气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绿豪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联系对接,协调联动,共克难关,全力保障燃气供应,李广义对恒燃燃气公司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2

李广义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近期天气降温幅度较大,燃气用量增加,各相关责任部门和燃气公司要把居民取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民为本,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科学监测,强化气源的组织调度,增强保供能力,全力做好冬季气源的保障工作,不能让一户居民挨冻。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精细化、精准化管理,加强安全用气宣传,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居民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1

据了解,经过相关部门和恒燃燃气公司的共同努力,我区目前已实现正常供气。

记者:郭旭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