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摄协举办航拍技术讲座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01
浏览量 0

无2

11月28日上午,满城区摄协邀请无人机制造厂商——大疆公司专业培训师来满,针对全区航拍爱好者不断增加的实际,推动航拍技术的提高,举办了一场大疆飞手训练营公益课堂活动。我区和望都县30多名航拍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随着社会的发展,无人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作用也越来越突出。用无人机进行照片、视频拍摄,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视角,经济而方便

培训采取现场讲解、影像展示、咨询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对大疆最新机型的特点、功能、使用技术、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详细讲解,抓住飞行技术这一重点,进行了直观、有序、全面的培训,授课循序渐进,通俗易懂。

无1

参加培训的航拍爱好者全神贯注,兴趣高昂,积极互动,收获颇丰。2个多小时的公益课堂结束后,许多人拿着自己的无人机围住培训老师,带着飞行中遇到的问题,虚心请教,场面十分热闹。

陈振新 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