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成立现代农业商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03
浏览量 0

现代农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大会

11月30日,我区成立现代农业商会,并举行第一届会员大会。区委副书记晏中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现代农业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保定市满城区现代农业商会》行政许可证批复情况,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向大会做现代农业商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保定市满城区现代农业商会章程》《保定市满城区现代农业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保定市满城区第一届现代农业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

区工商联负责人向商会成立致贺词,新当选的现代农业商会会长王健庆与会员见面,并作表态发言。

晏中亚代表区委对现代农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现代农业商会的成立不仅是农业界的一件喜事,同时也是我区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大事,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商会成立后,我区涉农企业将不断克服松散和无序状态,由各自为战转向联合作战,由分散活动转向商会统一协调,展现全区涉农企业携手拓展经营的崭新团队形象。

就做好现代农业商会工作,晏中亚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改善农业企业生产经营环境。要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切实为会员单位搞好服务,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扩大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同时鼓励广大企业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记者: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