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执法局开展“大课堂”活动

发布:
满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
2020-12-07
浏览量 0

执法局2    

为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日前,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大课堂”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一定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创新学习方式,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及时学、重点学、深入学。

会议要求,要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切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把“法治政府”工作理念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培植“以人民为中心”“执法为民”的价值理念,保证队伍的纯洁性。二是强化精神引领,发挥组织优势。要坚持担当担责和真抓实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认真抓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停车场项目、城区供水工程改造提升项目、大气污染防治、保障民生项目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思想意识和业务能力“两手抓、双过硬”,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努力推进满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开创“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新局面保驾护航。

会后,该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刘力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