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委书记李广义到城东村宣讲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20-12-07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4511

12月4日,区委书记李广义到满城镇城东村向广大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着重阐释了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好政策新愿景。宣讲内容涉及大家最关心话题,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宣讲过程中与党员和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

李广义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化对“十四五”规划重点内容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认识。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振了士气、鼓舞了斗志、增强了信心、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等重要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让人民群众把日子过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4514

李广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和具体行动,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就城中村改造工作,李广义指出,城中村改造是重大的民心工程,能够彻底改善广大群众的居住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城市整体形象和品质。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在规划建设过程中切实想群众所想,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只要是百姓欢迎、咧嘴笑的事就要坚定不移地干下去,百姓不高兴、撇嘴的事坚决不能干。同时要创新工作方法,科学统筹推进。城东村是我区棚户区改造的一个亮点,也是让城东老百姓提前过上品质生活的一个举措。相关部门和村两委班子要加大工作力度,把民生项目做好做实做到群众心里,让老百姓一个不落的过上城市生活。同时要以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管理为目标,做好示范引领,推动城中村改造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推进全区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

记者:郭旭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