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到坨南乡宣讲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08
浏览量 0

 12月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深入到坨南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乡村意识形态工作和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区总工会主席梁民一同参加。坨南乡100余名乡村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

李素强调,要深刻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主旨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理解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深入宣传“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宣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加强农村意识形态工作管理,李素要求,要抓好基层阵地建设,确保农村意识形态“主航线”不偏离。要力行创新打好主动战,推动意识形态“主旋律”深入基层。要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农村意识形态“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抓好抓实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防范,坚决打赢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攻坚战。

就扎实做好当前乡村各项工作,李素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吃透精神实质,着力把全会精神转化成做好新时代乡镇工作的动力和思路,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扎实抓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疏堵结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森林防火这场硬仗。继续用心用情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户户容户貌、生活质量双达标。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到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去。

梁民进行了宣讲并就坨南乡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记者: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