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建设立体停车场让停车更智慧

发布:
满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
2020-12-22
浏览量 0


1223

日前,不少居民发现在满城区行政服务中心门前多了个大物件,这就是我区建设的立体停车场项目。该项目2020年10月1日开工,12月底竣工,历时两个月,共建设立体停车场两座、便道停车场四处和一套智慧泊车系统。

近年来,满城区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停车位供需矛盾日渐突出,对公共停车设施提出更高要求。对此,满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因地制宜,启动城市停车场项目。建设立体停车场两处,采用垂直循环机械式立体停车位。一处位于行政服务中心门前,占地200㎡,共7层,5组,60个停车泊位,设备高度13.6米;另一处位于区医院旧址,占地750㎡,共9层,15组,240个停车泊位,设备高度17.28米。停车设备一机一口,独立运行,智能控制。

z1

四处便道停车场分别位于中山路、桃园街、宏昌大街和玉川路,共改造便道121112.4平方米,可提供3000个停车泊位。

z3

目前,平台正在按计划建设中,为智慧泊车系统奠定基础。停车场项目的完工,有效缓解了城区交通压力,规范停车秩序,提升了城市形象。


                      安文英  孟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