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辅导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10
浏览量 0

1

12月9日,满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专题辅导,邀请新华社高级记者杨新河就新媒体环境下的宣传工作进行专题讲解。区委书记李广义主持辅导会议。全体区领导、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聆听专题辅导。

授课中,杨新河从掌握规律、准确判断、适时发声等角度对新媒体环境下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阐释。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典型例证,既有科学宣传的要领,又有改进工作的方法,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微信图片_202012141100091

李广义希望,大家会后继续品味、思考,真正把授课内容理解、消化、吸收,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要严格落实区委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相关制度,坚持善待媒体、善用媒体,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和分析研判,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为保持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记者:王永刚 南双双 刘晓松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