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区“小课堂微宣讲”走进金博士集团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14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01208153631

近日,区宣讲小分队走进金博士集团开展“小课堂微宣讲”活动。

在神星镇金博士集团,宣讲员分别在办公楼前和纸文化博物馆里,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规划《建议》所勾勒的愿景和路径,对全会中涉及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区委宣传部组织的走基层、微宣讲活动,让企业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为实现2035年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 赵大鹏 郭旭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