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区“小课堂微宣讲”走进神星镇西峪村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14
浏览量 0

西峪村

近日,区宣讲小分队走进神星镇西峪村开展“小课堂微宣讲”活动。

在西峪村,宣讲小分队给村民发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涉及农业农村方面的宣传彩页,在村会议室和田间地头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改革、健全城乡融合发展机制和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农业农村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尽管天气寒冷,但村民们热情不减,大家都认认真真听宣讲,同小分队成员进行沟通交流。

神星镇西峪村负责人表示走基层宣讲小分队来我们村宣讲,我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今后,村两委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带动村经济发展,增加民收入,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记者: 赵大鹏 郭旭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