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聚焦三个圆满收官”摄影展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15
浏览量 0

1

12月15日,为期5天的“聚焦三个圆满收官”摄影展在满城未央广场开幕,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参观。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反映满城区在这“三个圆满收官”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满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了此次摄影作品展。

31

41

71

51

61

2


此次摄影展共征集摄影作品千余幅,入选作品一百幅,全部为满城区摄协会员创作。展览现场,摄影爱好者们一边欣赏作品,一边交流创作中的故事,大家互相切磋,气氛欢快而热烈。

今年以来,围绕“聚焦三个圆满收官”主题,满城区摄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摄影采风活动,会员们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精心创作了大量优秀摄影作品,为纪录满城发展,展现满城形象,繁荣区域文化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田素然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