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执法局宣讲小分队走进满中北路便民市场

发布:
满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
2020-12-16
浏览量 0

000

“锣鼓叮咚敲起来,我们四个走上台,各位乡亲歇歇手,往这儿来。”12月15日,区执法局宣讲小分队走进满中北路便民市场,用“三句半”、快板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送上一场精神“大餐”,赢得了阵阵掌声。

如何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更接地气,收到更好效果?连日来,区执法局开展了一系列宣讲活动,探索让百姓听得懂、更爱听的宣讲方式。小分队结合基层一线工作日常,精心准备,认真彩排,以百姓切实关心的民生福祉政策解读为主题,创编了脍炙人口的快板和“三句半”。

观看宣讲的一位大姐激动地说:“这样的宣讲接地气,我们老百姓乐意听,还能让我们明白党的好政策。”

“在整个宣讲过程中,我们一直在追求‘走到群众中去,讲到群众心里’的目标。”宣讲小分队成员段寄托说。

本次宣讲活动虽然没有“高大上“的舞台,但却充分展示了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接地气“的宣讲方式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宣讲的影响力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