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为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签约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21
浏览量 0

1

12月18日,满城区为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签约。区长程杰,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晓昱,副区长路战利,河北供销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力,冀中分公司总经理曹艳峰参加签约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畅主持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210932572

程杰在致辞中说,为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运用大数据、搭建大平台、开展大服务,全面构建“党建+大数据+现代物流”模式,推进党务政务服务与社会公共综合服务、供销商品服务、农业生产服务“四项服务”有机融合,对促进城乡优质资源双向流动,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具有强大的纽带作用。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的全面启动实施,必将为满城发展注入新动力、带来新机遇,也将让满城40万人民感受新服务、得到新实惠。我们将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项目建设及运营,全力做好保障工作,推进项目落地扎根,结出累累硕果。也希望河北供销便利店公司始终把服务乡村、富裕农民作为奋斗目标,带动发展,惠农助农,打造老百姓信得过的品质服务平台。

3

仪式上,刘晓昱代表满城区与河北供销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力就为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签约。

据悉,为农服务综合平台是以参与乡村振兴并在其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引领,以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目标,以搭建省、市、县、乡、村五级立体服务网络、构建全省现代流通体系为核心,全面打造城乡之间消费品、工业品、农产品、农资及农副产品、数据信息、服务与技术、仓储物流等双向流通的综合服务体系。该项目将在我区搭建区、乡、村信息服务平台,并在城区内建设1个区级信息服务大厅、10个社区综合服务站,改造或新建1个升级版新型农贸市场;在乡镇一期建设4个乡镇新型农贸市场、5个A类村级综合服务站、40个B类村级综合服务站。

记者:王永刚 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