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到企业进行节水调研

发布:
满城区水利局
时间:
2020-06-03
浏览量 0

6月2日,满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茹带领9名人大代表到企业进行节水调研,分别考察了天香乳业、金博士集团两个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工艺、听取了企业节水工作开展情况。

区人大代表首先肯定了企业的节水工作,就天香的节水管理制度、水处理工艺、中水回用、取水台账等给于充分的肯定。金博士集团采用进口的高压喷头改变了毛布从大面积冲洗为高压喷洒,节水工艺的改造大大降低了吨纸的耗水量,从七吨左右降到4.5吨左右,减少了地下水的开采量。以上两个企业从管理、技术改造方面代表了满城区节水的水平,得到领导的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加大节水政策、技术的学习。二是节水工作仍要加大力度,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要常抓不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就当前的节水形势、水资源状况、节约用水方法等进行宣传,提高群众节水意识,使之成为群众自觉行为。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