坨南乡中心校冰雪运动会暨河北农村小学十万轮滑鞋发放仪式在坨南乡中学举行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28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012281700042

12月24日,坨南乡中心校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河北农村小学十万轮滑鞋发放仪式在坨南乡中学举行。区教体局有关领导、坨南乡主管领导、区冰雪运动协会主要负责人、坨南乡中心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发放仪式。坨南乡各中小学校长、教师学生运员、裁判员代表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裁判员代表、学生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

发放仪式后,坨南乡中心校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的比赛开始,全乡中小学共计17支代表队85名运动员参赛,共享陆地冰壶运动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01228170004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全情投入,团结拼搏,为精准的投球而全体欢呼鼓掌,为意外失误而互相鼓舞加油。裁判员现场谨慎计分,并公开评分结果,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比赛现场气氛严肃紧张又不失活泼轻松,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大力营造了校园冰雪体育文化氛围,使师生在积极参与中体验到集体合作的快乐;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点燃了师生们的冰雪激情,丰富了师生们的奥运知识储备,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

范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