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0年度退役军人返乡迎接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发布:
满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
2020-12-29
浏览量 0

122901


为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12月28日上午,满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0年度退役军人返乡迎接仪式,欢迎退役军人圆满完成国防使命,光荣退伍返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永涛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们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并提出殷切希望,赞扬大家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扎根军营,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充分展现了满城区青年的良好素质,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退役不褪色,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建设家乡立新功,实现人生新辉煌。同时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平台和帮助。 

退役军人们心头涌升暖意,纷纷表示将会把对家乡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建设家乡的执着追求,把军人优良作风、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本色转化为振兴满城的务实作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满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122602

欢迎仪式结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冬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落实上级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为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搭建便捷桥梁,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了解当前社会形势,选准自身发展方向,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本次课程包括思想政治理论、保持军人本色教育、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有助于退役军人的思想转变和能力提升。学员们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做好职业规划,实现自身价值,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孙帅 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