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燃气保供暨寒潮应对调度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29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01230144544

12月28日,我区召开燃气保供暨寒潮应对调度会议,就近期燃气供应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广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程杰作工作部署。区领导王成峰、刘晓昱、尹刚亮、路战利及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绿豪燃气、恒燃燃气、新奥燃气、易友燃气四家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燃气保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区发改局负责人对燃气供应情况作汇报总结。

李广义强调,近期寒潮来袭,降温明显,各相关部门要调度一切资源和力量确保老百姓温暖过冬,全力配合燃气公司保供保暖。

微信图片_202012301445432

李广义要求,要保供保运,不让一户受冻。燃气保供工作不仅是经济行为、民生行为,更是政治要求。燃气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心系民生,落实好相关要求,增强燃气保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安全安心,不出一起事故。各相关部门要集中精神和力量,守好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安全过冬。要担当担责,不留一处空白。各部门和燃气公司要互相配合,共同应对,狠抓工作落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思想,协调联动,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微信图片_202012301445431

区长程杰部署燃气保供和寒潮应对工作。

记者:王永刚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