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白龙乡召开宣讲会

发布:
满城区白龙乡人民政府
时间:
2020-12-20
浏览量 0

1609395244019f4d

12月18日上午,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白龙乡政府组织召开宣讲会。乡长刘晶晶作专题宣讲,全体乡干部和各村书记、主任参会。

会议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刘晶晶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议程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经过此次学习,全体乡村干部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积极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冉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