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政协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满市监案字〔2020〕第2号)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0-09-10
0

张新起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满城经济品牌,提高满城影响力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始终把创优政务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品牌经济,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大力开展知识产权帮扶和保护工作,严厉打击商标、专利、地理标志侵权假冒等违法行为。以扩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知名度,支持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使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同时,大力推广扩大使用覆盖面,加强商标管理和商标权益保护,提升地理标志商标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对照满城区地理标志商标产品固有特性和申报要求,深入挖掘“纸制品”“草莓”“磨盘柿”等特征明显、品质独特符合地理标志商标注册条件的特色农副产品资源,列入地理标志商标资源库进行培育发展。不断增强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品牌建设,实施品牌战略,为魅力满城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感谢您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25日